公告版位

File 10


 

這次要挑戰的仿造小人,是男模Justice Joslin。

難度比之前的仿CK男模還要來的高,

我昨天捏了一天,到今天下午兩點才正式結束,

整整花了我一天半的時間!!!30e90c2ad99a1bf8e49c52be0fdc6dc3_w48_h48

而且我昨天幾乎接近崩潰邊緣,差點要殺人.....不過,

終於結束拉!!!File 3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Justice Joslin本人~

File 11

 

(圖片來源)

 

File 12

 

(圖片來源)

以下是我的意淫小劇場

File 13

 

 

File 14

「阿!你來啦......」

 

File 15

「第一天上班還習慣嗎?」

 

File 16

「以後就麻煩你了,我的助理。」

 

File 17

 

 

File 18

 

 

File 19

「不好意思......」

 

File 20

 

 

File 21

「不介意我抽根菸吧?」

 

File 22

 

 

File 23

 

 

File 24

 

 

File 25

 

 

File 26

「雖然我知道這裡不能吸菸,不過......請幫我保密喔~」

 

File 27

「今天晚上可以跟我一起去喝杯酒嗎?」

 

File 28

「可以嗎?」

 

File 29

「吶......」

 

File 30

 

 

File 31

 

 

File 32

 

 

File 33

 

 

File 34

 

 

File 35

 

 

File 36

 

 

File 37

 

 

File 38

 

 

File 39

 

最後附上對照圖

File 40  

如果不像的話,那......大家就當做技術交流一下吧~ (喂!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蟠桃阿嬤 的頭像
蟠桃阿嬤

蟠桃阿嬤的腦補世界

蟠桃阿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鏡子
  • 成品有帥耶XDDD
    不過阿嬤挑那張有微瞇眼的一定比較難的阿XDDDDDD
    我現在看到助理兩個字會抖一下(欸)
  • 其實我要讓你眼睛補一下,忘掉那該死的助理吧!

    蟠桃阿嬤 於 2013/02/09 17:26 回覆

  • 蘇菲羊
  • 我覺得很像的啊!!超帥搭~
    眼睛應該也弄不太出來吧
    那已經超越模三的極限了
    我好愛這種越老越帥的外國模特兒~
  • 所以以後要捏擬真的小人依定要先想清楚阿!!!
    不過捏完的感覺真的很爽~可以玩弄他 (喂

    蟠桃阿嬤 於 2013/02/09 21:14 回覆

  • 嵐漾
  • 他完全電到我了!!!!
    阿嬤的努力果然是有收穫的,超放電的啊他!>////<
    我都無法直視他的眼睛了,啊嘶~~
    何止喝杯酒,到床上喝我都不介意!
  • 阿嘶~~~~~~~~(夠了!

    蟠桃阿嬤 於 2013/02/09 21:22 回覆

  • `★米奇~
  • 有像到!!
    有種成年男子的危險吸引!!
  • 謝謝~~~~~~~~~~~

    蟠桃阿嬤 於 2013/02/09 22:35 回覆

  • 血血
  • 這是個超棒的新年禮物阿XDDD
    謝啦阿罵XD 大飽眼福!
  • 不會~因為我自己本身也很需要補眼睛Ow<

    蟠桃阿嬤 於 2013/02/09 23:31 回覆

  • 喵貝
  • 其實我覺得很神似了,要捏擬真好難
    不過阿嬤捏得真好,帥:)))
  • 謝謝喵貝誇獎~~~~~~~

    蟠桃阿嬤 於 2013/02/14 22: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