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凱西......那不是夢,那是我唯一可以批次修該圖片的方式......

 


 



 


 



 


 



 


 



 


 



 


 


 你誰阿?(喂)

 


 


 不對吧!不是應該要大叫嗎?為什麼你的整潔特徵偏偏在這個時候發作!?

 


 



 


 



 


 



 


 



 


 



 


 



 


 



 


 


 我想該死的應該不是只有夢,還有漢克的下半身

 


 


 因為我真的看不下去,怕凱恩會受到齷齪的巴比倫塔攻擊,所以幫漢克裝上了這個

 


 


 APH法叔專用玫瑰馬賽克

 


 



 


 



 


 


 家暴阿!!!

 


 



 


 



 


 


 我真的超想報警的......凱西可是要分娩的孕夫阿!!!

 


 



 


 



 


 


 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枕頭戰可以玩到感情變差?這不是增進友誼的好方法嗎???

 


 



 


 



 


 


 由於漢克似乎感受到凱西的怨念,以及身為凱西爹的我所散發出來的殺氣,他決定......

 


 



 


 



 


 



 


 


 再見了,我減肥前喜歡的食物......

 


 


 並不是這樣好嗎!

 


 


 你到底是多在乎美白這件事!?

 


 



 


 



 


 

 

 



喂喂喂!!這是歡樂的十代傳奇,不是黑寡夫好嗎?

 



而且已經有很多人作黑寡夫、婦系列了,就算做了也不會有人想看

 



 


 



 


 



 


 


就在漢克講完一連串錯誤的知識之後,凱恩學會說話了,孩子......你的未來在哪裡?

 


漢克教說話,凱西剛好教走路

 


 



 


 



 


至於為什麼漢克會教凱恩這些黑暗的知識呢?

 


因為......

 


 


你知道當我看到他的終生期望時,有多不想繼續寫下去嗎......

 


此時,凱西正在......

 


 



 


 



 


 


 到底是為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你了,漢克......

 


不過凱西這裡......

 


 


不是會扣關係值嗎?到底是有多愛玩枕頭戰???

 


 



 


 



 


 



 


 


 這真是夠了......

 


後來就讓凱西繼續完成當時還是劇場化時期的機會

 


 



 


 


不過很不幸的剛好是秋天,

 


距離凱恩長大的天數還有......

 


 


 另外凱西還有一個宣傳餐廳的機會,心願也剛好出現了這個

 


 


於是我就讓他出去透透氣

 


 


 這思想泡泡裡面的那個人,我好像在哪裡見過

 


 


阿......是右耳環裂嘴怪(不知道的人請看這裡),

 


聽說狼人都很好攻略,自然成了我下手的對象

 


 



 


 



 


 



 


 


 雖然他們玩得很開心,不過這到底是......

 


 


那真的是球嗎?我怎麼看都是長條狀的不明物體阿!

 


完成了任務之後,就回家了

 


 


 同時在漢克這邊

 


 


 就在凱恩被放在外面沒人理的人時候,漢克剛好就來了

 


 


 不過他幫孩子換過衣服後就走了,凱恩幾乎被當成空氣一樣阿!

 


孩子,你也跟我一樣被放置PLAY了嗎?

 


最後,我要用這張圖作結束



加油吧凱恩!!!

 

arrow
arrow

    蟠桃阿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