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才剛搬來沒多久嗎!?哪來的八卦!?


 


 




還有不要再給我擺出這種表情了!!!


 


 




同時在另一邊,東區複製人正在打電腦


 


 



 


 




這女的已經宅到神魔的境界了......


 


 



 


 




東區複製人則是網路正義魔人


 


 




還有一位掉幀的霉女觀光客


 


 




而正在追掉幀觀光客的是一位宅神


 


 




掉幀觀光客是一個吸血鬼


 


 




但她卻沒有臭火搭 (喂


 


 



 


 



 


 




另一個東區複製人也是一個宅噴......


 


 




不知道由乃的人請Google「餵奶日妓」(未來日記)


 


 



 


 




這邊呈現群魔亂舞的狀態


 


 



 


 




我真是不敢相信你居然會在這個族群......


 


而掉幀霉女似乎已經恢復正常了


 


 



 


 



 


 




我覺得妳還是維持掉幀的模樣比較好......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把褲子穿上?


 


 




一旁的黑人依然鎮定的作在一旁沙發


 


 



 


 




酸梅臉依然在跟汽車合體中


 


 




乖,去找你的抱枕尻尻好嘛?


 


 



 


 



 


 



 


 



 


 



 


 




我不禁想到這個笑話


 


 


 


 




這位仁兄似乎是個腥碳


 


 




不過旁邊依然呈現群魔亂舞的狀態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長相的關係,凱西在這裡特別注目


 


 




而且連在停車場角落看起來似乎是個被大學小團體孤立&好像很內向會把自己的心情放在

Facebook的動態,又超愛用逗點隔開,裡面的文章又都是一些無病呻吟的廢文,就算窮到快

死了還是要喝杯腥叭嗑的文青獨行俠,也注意到凱西了 (他只是個路人阿!


 


 



 


 




我只是單純想讓大家看一看廢文青長什麼模樣(喂


 


 




這時候,一位金髮男也走過來了


 


 




而且一進來就叫人家去屎


 


 




我實在是很想狠狠的呼東區複製人一巴掌


 


 




說實在,雖然胖達人發生那麼大的事情,我還是很想吃吃看到底怎麼樣


 


 




路人二號走進來


 


 




也噓了凱西 (掯!


 


 




這時候當然是要拐人進來阿!


 


 




其實我不知到裸奔是哪個資料片出來了,不過我想應該是大學城吧!


 


 




這人也蠻八卦的


 


 




 好感度增加的第一件事,當然是跟他當室友啦~

 




不過在我拐他進來的同時,我發現了很驚人的事情......


 


 



 


 



 


 



 


 



 


 



 


 




 查理你怎麼在這裡!!!

為什麼查理可以讀大學!?

 

 


 


 




 掐理阿!!!!!!


 


 





......





然後就當機了!!!WTF!!! (其實只是錯誤代碼12還是13而已)


 


 



 


 




 一切又要重來......


 


 




這個心願鮑伯剛好可以幫你實現......


 


 



 


 



 


 




嗯,不愧是八頭身名射妓溼,立刻打了快五折,讚~


 


 




剛讀大學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物色有點姿色的人當室友,這傢伙遠遠看過去還不錯!


 


仔細一看......


 


 




這位民意代表,你是來做什麼!?


 


 




我真是不敢相信,你居然可以打入這個圈子......



說!你到底賄了多少錢給他們!?


 


 




這位淡定眼鏡男不意外,是位標準的3C專家


 


 




 但是這肥豬我就不明白了......


 


 




把東西買回來的第一件事情呢~


 


 




就是先種植他們,然後拿來賣錢

(等等,這是十代傳奇,不是環保之家!!!


 


 




在農耕的時候,一位木工突然走過來


 


 




仔細一看,有沒有覺得他很眼熟?


 


 




屎蛋爸,你怎麼在這?


 


 



 


 




目前凱西處在開心農場狀態中


 


 




黑面男疑似正在廳洛基的原聲帶


 


 




看你的長相就一臉叛逆的樣子,而且還蠻好看的......


 


 



 


 




另一邊的黑人老兄則是在跳鄭多燕


 


 




老兄你是在畫啥尛?


 


 




我想你大概要再畫第四次吧......


 


 




萌萌小書生


 


 




你哪位?


 


 




馬尾男正在收看Pron Video(喂


 


 




你不要以為把桌面切換到下棋就瞞的過我,我可是每天都用這招騙我媽


 


 




這宿舍真的是靠北的大......居然還有地下室


 


 



 


 




鮑伯在練外丹功


 


 




凱西對這些超電波室友感到絕望,倒了一杯果汁


 


 




好啦,我會再替你物色鮮肉啦


 


 




 接著又很認命的種菜


 


 



 


 




種到一半又想喝飲料,你到底是多愛飲料阿!?


 


 



 


 




我一直以為肥料會自己蹦出來的說......


 


 



 


 




我記得至少有一半是之前摘的蘋果


 


 




等級7好像可以種血漿果,漢克寶貝,你不用餓肚子了~


 


 



 


 




你到底是多愛喝果汁啦!!!


 


 



 


 




雖然這個嗑藥任務賺的錢不多,但蠻有趣的


 


 



 


 



 


結果看書看到一半就吐了......

 



 


 



 


 




他果然吐了


 


 




而且還吐的很厲害!!!


 


但這絕對不是孕吐!!!


 


 




吐完就默默的把剩下的菜種完,好哀傷阿


 


 



 


 



 


 




萌萌小書生正在畫畫


 


 




好萌阿......


 


 




不過這廁所的格局真的爆詭異的......


 


 



 


 



 


 



 


 







 


 




EA快把這沒節操的吸引力系統關掉阿!!!


 


 




不知道是不是凱西太師了,萌萌小書生一直瘋狂自主聊天


 


 




就像這樣 (喂


 


 




太好了,有免費的園丁可以用(住手


 


 




說真的,我剛剛看完那些妖孽還能打進這個社交圈之後,


 


看到這個訊息並沒有很高興......


 


 




簡單的說就是交際花團體嘛......


 


為了示好,我決定讓凱西送一條鹹魚給他


 


 




你高興就好~


 


 




這次的互動選項多了跟別人一起自拍的功能


 


 




 還有放火 (喂


 


 




喜歡種花的書呆子?


 


 





我不是已經在讀大學了嗎!?為什麼這個任務還在!?



 


 



 


 



 


 



 


 



 


 



 


 




等等,你手上那是什麼東西!?


 


 



 


 




凱西,你真的很變態......


 


 



 


 




這裡就是凱西的臥房,不過看起來很多東西都需要改一下


 


 




讓我見證一下奇蹟的時刻~


 


 




結果只是把圖樣都換成了Burberry阿!!!


 


 




Burberry的壁紙


 


 




Burberry的床單


 


 




連椅子都是Burberry


 


 



 


 




不過反觀這邊小園丁倒是比較窮酸就是了......


 


 




你到底是從哪裡進來的!?


 


 



 


 




你不要這麼乾脆的就直接上床阿,渾蛋!!!


 


 



 


 




算了,我放棄......


 


 



 


 



 


 




好吧,既然你已經跟凱西睡過了(?),就讓我看一下你的背景資料吧......


 


 



 


 




是個有錢人阿!!!!!!!!


 


 




而且這些特徵一看就是個未來會當上CEO的科技新貴


 


 




雖然有點太晚了,不過還是測測看凱西的專長吧


 


 




送入學贈品很貼心,但是這件衣服......


 


 




露這一截是要跟潘若迪致敬嘛?


 


我們的首席設計師終於忍不住評論這件衣服


 


 



 


 




我後來忘了適合他的科系是什麼了(喂


 


做完以後就讓他去吃早餐了


 


 




雖然說男生宿舍很髒亂,但這會不會太髒了!?


 


 




廚房已經要變成腐海了!!!


 


 




我真心的覺得這果汁是毒品,根本就是上癮了嘛!!!


 


 




在雨天整理菜園的感覺好溼阿~


 


 




看的我都覺得冷了,媽!我要吃藥燉排骨!


 


到目前為止的大學生活已經過了快一個禮拜,卻還沒有去過學校


 


所以整理好菜園立刻直奔美術學院


 


 



 


 



 


 



 


不過這個大學很有趣,你可以在各個學院打零工,比方說:

 



 


 



 


 



 


 



 


而且收入還不錯

 



 


 




不過門外站著一個熟人......


 


 




你不是右耳環裂嘴怪嗎!?(請看這裡)


 


 




這些課程真是貴死了,是貴族學校嘛?


 


去藝術學院賣個肉也才250!!!


 


 




還好我們的凱西出賣他的靈肉才得以半價


 


 




其實你不用提升繪畫技能,因為家裡已經有個藝術印鈔機(漢克:繪畫10級)


 


 




原來這裡也可以找免費的傢俱!?


 


那這樣以後不就噱翻了???


 


找免費的傢俱>>那去賣$>>找免費的傢俱>>再賣$>>又找免費的傢...



(夠了!


 


 



 


 



 


其實你只是在課堂上吵架吧!!!

 



 


 



 


 




比起街頭藝術,我更想知道為什麼烹飪跟調酒為什麼會在藝術學院???


 


 



 


 




希望你不會做出什麼瘋狂的事情才好......


 


 



 


 




我就知道會這樣!!!


 


拜託不要阿,到時候會被抓去關的阿!


 


據說某一位玩家的小人就是這樣被抓去關的阿!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自己叫計程車回家了......


 


 



 


 




結果你只是為了要拉屎阿!!!


 


 



 


 




捐笑聲大概是我見過最詭異的工作內容了......


 


 




才50元!?你這是在壓榨勞工嘛!!!


 


 



 


 



 


 



 


 




這感覺就很像會糖尿病阿!


 


 




大學必玩項目之一:聯誼


 


雖然聯誼就像是一群不優質超饑渴,


 


饑渴到整天都會去無名洨戰下載人家的圖片,


 


或者是整天掛FB人肉搜索正那些很喜歡拍高角度,


 


用美圖秀秀柔焦讓自己的皮膚看起來不錯,


 


再戴上幾乎看不到眼白的ET瞳孔放大片,


 


整天只會發一些假文青溼詞順便PO上一張露奶照,


 


比方說:


 



 




就會有一堆人按讚的男女們會去的場合,


 


 



 


 




已經累到什麼都不能玩了......


 


 




那你怎麼會有體力洗碗盤!?


 


 




而外面正有一隻薑絲正在吃我的植物......



快給我住手阿!!!


 


 




都~~~沒~~~了~~~


 


 




有股蛋蛋的哀桑......


 


 




不過現在倒是有體力玩球了,想不到型男靚女的活動居然屬於運動類的......


 


 



 


 



 


 



 


 



 


 



 


 




我比較想舉辦瘋狂嗑藥派對(喂


 


 




身為一個大學生,當然要去某知名連鎖咖啡店裝文青阿


 


 




但是這是在是太婊了EA,幹的好阿!


 


 




不愧是腥叭嗑,超多肥死人的甜點......


 


 




而且這裡也是個聯誼的好地方~不過僅限於提升魅力的用途,



想要發展更進一部關係的話,這裡不是什麼好選擇......


 


 



 


 




居然完成了挑戰!看來以後拐人不是問題了


 


 




這次的資料片裡多了能量飲料頗有趣~



當然是每種飲料都點啦!


 


 



 


 



 


 



 


 



 


 



 


 



 


 



 


 



 


 




結果喝一喝居然就加入了這個反社會主義團體


 


 



 


 



 


 




原來叛逆的青年都要點喝能量飲料來喝阿......


 


 



 


 




就在喝咖啡的同時,某位作在一旁看書,

一邊抱怨碗盤很臭的人兄突然告白


 


 




老兄,你真應該看看鏡子的......


 


 




你到底是賄了多少錢給會長!?



怎麼會有妖魔進入這個團體,型男呢?靚女呢?


 


 



 


 



 


 



 


 



 


 




我覺得這玩法簡直就是Gossip girl嘛


 


 




看來我們還有三個成就要完成


 


 



 


 



 


 




我可以不要幫你完成這個心願嘛?拜託......


 


 



 


 




這不就是吸毒的副作用嘛!?



High完了就走下坡


 


 




有鑒於上次馬尾男偷上床的經驗之後,我只把開門的權限開放給小園丁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殺夏尼,而且他是誰阿?



但是殺不到實在是很不爽阿!!!


 


 




這床我一直都看不下去,於是當下就決定要換床!


 


 



 


 



 


 



 


 



 


 




就算換了床,但還是要Burberry(到底是多愛Burberry啦!


 


 



 


 




請幫傭阿......等農作物收成之後再說吧......


 


 



 


 



 


 



 


 




不過就只是想吃個蔬菜漢堡,到底是招誰惹誰阿!?


 


 



 


 



 


 



 


 




書架阿......我想送車可能會比較好一點吧!(喂


 


 




農作物長大了,不過蘋果樹還是很嚇人......


 


 



 


 




來看看這次大學城到底新增了哪些,



順便買一些終生獎勵吧~


 


 



 


 




原來影響力可以用買的......怪不得老是有阿伯混進來


 


 



 


 



 


 



 


 



 


 




雖然很多獎勵都還不錯,但考慮到現實層面的問題



我決定購買了......


 


 




我實在是不想要常常跑廁所,這太痛苦了......



你知道每次要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結果膀胱快憋不住的感覺是什麼嘛?



就好像你把洨假斯汀的專輯聽完一樣痛苦阿


 


 




至於下一次的獎勵,我決定要買放空睡覺,



因為睡覺對小人來說真的很浪費時間(除了漢克之外)


 


 



 


 




最後,我決定要放一張我的代理小人的圖片來做結尾







加油吧!蟠桃阿嬤!!!

 

arrow
arrow

    蟠桃阿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