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2

沒錯,正當我要進去時,因為有些問題沒辦法繼續

在我東搞西搞的時候.....

我竟然手殘的把整個存檔刪掉!!!Picture 19 


這就代表了整個傑佛瑞家族要砍掉重練

NO~~~~~~~~

不過唯一慶幸的是,整個傳奇也只過了一天而已~

所以第二天就可以當做這個傳奇的接續

畢竟第一天的始祖真的沒有什麼不同

就是找工作跟找女婿而已~

Screenshot-3

是第二個版本的凱西大叔,在番外篇女裝的就是他~

之前的凱西大叔因為法令紋的問題,調了非常久,

結果一google,才發現成年小人都有這個問題...

所以我就決定把凱西大叔變成青年人~

現在你們所看到的就是青年時期的凱西大叔~

既然是砍掉重練的第一天,當然是先去找工作!

正要走進去時,發現有很大的變動...

Screenshot-4

沙龍再也沒有那些妖怪了~Picture 20  

Screenshot-6

正當我感到欣慰的時候,

覺得案情並不單純,

拉進鏡頭一看...

Screenshot-8 Screenshot-10 Screenshot-11 Screenshot-12

妖怪沒了,JACKY的鼻子還在阿!!!

Screenshot-13

有沒有JACKY的鼻子,跟帥不帥是兩回事~

Screenshot-15

是我最錯愕的部分!!!

凱西大叔不是唯一的八頭身...

為什麼阿!?

以下為沙龍的小人們做的總結

Screenshot-16

我遠遠看到有人朝沙龍店前來,抱著一絲希望

Screenshot-17

我唯一的希望破滅了......Picture 21  

這時,凱西大叔望著窗外感嘆...

Screenshot-18

你可能覺得還好,我們現在來抓個小人來驗證

Screenshot-19

遠遠看還好,對不對?

Screenshot-20

你看JACKY得鼻子很大吧!!!

也許你想說化妝應該可以修掉一些...

我們再次做個實驗

Screenshot-27  

其他的部分是修掉了,除了JACKY的鼻子之外...

Screenshot-1a Screenshot-30

這是造型師必備的姿勢嗎?

另外去吃晚餐,順便看看有沒有不錯的對象時...

我看到了...

Screenshot-68

長得像蠟筆小新的人

Screenshot-69

戴右耳環的裂嘴怪

另外,隔天讓凱西大叔去市政府上魅力課程時,

偶然看到了抗議人群~

Screenshot-89 Screenshot-92 Screenshot-93

這傢伙是抗議人群中,唯一的年輕人

其他的要嘛是母猩猩,不然就是老人...

Screenshot-94

正當我打算讓凱西大叔忽略他們,直接去上課的時候...

Screenshot-95

母猩猩嘔吐了...

Screenshot-96 Screenshot-97

嘔吐抗議是哪招!?

Screenshot-98

嘔吐完後又舉牌抗議又是哪招!?

Screenshot-99

突然看到抗議人群中看書的關本由美

剛上完媚麗魅力技能的凱西大叔,自己走到關本由美面前

準備秀出剛剛上課教的"魅力的招呼"

Screenshot-102 未命名-1

結果這根本不是關本由美啊!!

這就是我讓你花400塊去學的東西嗎???OTL

Screenshot-111 Screenshot-114

對著鏡子練習魅力技能的凱西大叔

今天,凱西大叔的晚餐時姦在馬桶上度過~

可憐的凱西大叔

Screenshot-115 Screenshot-120

正當我想偷拍凱西大叔洗澡髮型的時候...

我發現了...

Screenshot-118  

我還一度以為我玩的是迪克...

今日就用這張圖做結束吧

Screenshot-122  

加油吧!凱西大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蟠桃阿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