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我在死搭霸渴屎做了蠢事之後,我的親戚又做了比這更驚人的事!

話說在中秋節的前一晚,我的不知道第幾個阿姨跟被住在台北自以為嫁入豪門的媳婦嫌棄的姑婆一家人在柏油路烤肉的時候~

烤得非常開心,

烤著烤著,就在那一瞬間!

烤出了一個大洞...而且還爆炸了!

 

Atomic-bomb-facts-Fat-Man  

爆炸了

爆炸了

爆炸了

爆炸了

爆炸了

  

柏油路耶!!!受驚嚇~1

我這輩子從來沒聽過掂嘛嘎會爆炸!

你們到底是用什麼烤的?炸彈嗎?

我實在是無法理解阿!!要怎麼烤肉才會讓柏油路爆炸咧?

真的是很不可思議耶!不過龜笑鱉無尾,我做的蠢事也不少~

像之前有一次我回到租屋的地方睡覺,

隔天早上一醒來,發現找不到鑰匙,把整個房間都掀了,就是找不到!

最後覺得好渴,想去喝個水的時候,打開門發現那把鑰匙就掛在門把上一整個晚上...

而且這個事件是每個禮拜至少會發生個三次左右,

我朋友都說"要殺死你還真是容易阿"。

不然就是打工下班在回家的路上,發現忘了拿東西,

又再折返一次,拿了東西之後到回家途中又發現有東西忘了拿,

又再折返一次,我整整跟還沒下班的工作人員還有警衛先生再見了三次,

想說這次終於結束了,

但偏偏該死的又忘了拿最後一樣東西,我就乾脆等到明天上班再拿好了,累死人了!

還有最誇張的一次是我從新竹回宜蘭,已經回到宜蘭老家正開心ヾ(*´∀`*)ノ的時候才發現...

皮包不見了...2_110624091348_1  

皮包不見了...

皮包不見了...

兩個禮拜後,我接到警察局的電話通知,說有人在台北車站的7-11撿到我的皮包,

而且重點是還沒有拿走裡面的五千塊!

奇蹟阿!!!

但是我朋友皮包忘了從機車上拿走,皮夾還在...裡面的三千塊卻已經被A走了

我只能說,我活到現在都是靠奇蹟~~

我活到現在簡直是個奇蹟阿!!(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蟠桃阿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