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的人請先看這裡

 

正文開始


 

 

我記得在我剛進道場的時候,總是能夠看到充滿活力的學長。

 

 

「總有一天我一定把你打到跪地求饒!」這句話我每天都會聽到,

 

 

然後過不了幾分鐘,就會看到學長倒在地上

 

 

然而,雖然學長癱倒在地,但是他的神情卻充滿鬥志,

 

 

他慢慢的站起來,看起來好像很吃力,眼睛卻充滿著怒火

 

 

「我是絕對不會認輸的!」他用盡全身的力氣嘶吼著,

 

 

那一刻的學長......比誰都還要帥氣!

 

 

就好像狂戰士一樣。

 

 

希望有一天能夠成為像學長那樣的人,

 

 

那個時候就這麼暗自期許著。

 

 

我不像學長有那樣的氣魄,我很膽小......

 

 

所以我很羨慕他有那樣的勇氣可以向他人挑戰。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在他挑戰那位段哥哥之後,

 

 

總是可以看到學長的眼睛濕濕的,看著學長眼睛濕濕紅紅的

 

 

我的心就覺得好痛好痛,然後我的眼睛也跟著濕濕的......

 

 

我問媽媽這是為什麼,

 

 

媽媽說這就是喜歡,就像她跟爸爸在一起的感覺,

 

 

不過還是聽不懂,但是至少我知道我好像喜歡學長

 

 

 

因為常常在道場見面的關係,我們之後就越來越親近,

 

 

學長後來就教我中文,我的中文也越來越好了。

 

 

只是學長每天還是充滿活力對著段哥哥下戰帖,

 

 

但是他依然被打倒在地上......

 

 

所以我每天都對著月亮許願,

 

 

希望我能夠變得更強壯,這樣才能夠保護學長。

 

 

後來,在學長畢業的那一年,奶奶生病了,

 

 

所以爸爸就收起了補習班,我們全家就搬到了美國......

 

 

在離開的前一天,我對著月亮許下了願望

 

 

「如果我能夠再遇到學長,我絕對不會再離開他。」

 

 

這是我離開台灣的最後一個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蟠桃阿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