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如標題所示,這次是大學城的初體驗
一進去遊戲的第一件是就是......註冊大學!
而且這次追加了智慧型手機的功能~~~~~~~~~
不用花錢就能體驗智慧型的功能,這真的是......太棒了!!!!!










明明是科技產品不適者,用了智慧型手機卻不會有扣心情的狀態
......真的是很匪夷所思阿!







這次還加了所謂的群組系統,似乎是跟人格有關係
在特定的社團到了某種程度聲望,就可以追加新人格
算是很不錯的設計~



放這張只是純粹覺得查理真的好可愛(喂)



因為現在是冬天,種的植物都休眠了,
所以練園藝技能的計畫只好停擺......



雖然我看人多人玩大學有做過性向測驗,
但是我直貼跳過,因為我不知道可以作性向測驗 (靠!



然後漢克就冒出了這個心願......
你到底是多寂寞啦!?
因為這次是初體驗,所以只打算玩個幾天而已~
至於科系的話有三種選擇





第三個好像是科學之類的......?
因為凱西士從事時裝行業,所以就讓他選美術了



這個時候,所有人突然想著泳池......









不要再泳池了!!!!!!!!!











喂!不要把安迪扯進去!





不知道為什麼,漢克突然追出去......
不過我覺得他的手怪怪的......





不要在這個時候斃了管家阿!
你老公不在可是需要人手幫忙作家事阿!!!











你這個敗恥!!!









感覺漢克小親親好像很失落呢~
反正你是吸血鬼,壽命那麼長,
只是去個幾天又不會怎麼樣~對不對?



過了幾秒鐘之後就出現了這個畫面.....







漢克!!!!!!!
你這是在向我抗議嗎!?
算了,我們先來看一下這次的房子改造



原本的玻璃牆整個拆掉重做,
然後廚房的櫥櫃也整個轉向~



原本的玻璃地板也換成木頭



浴室也看起來沒有這麼羞恥了~



冰箱也整個轉向了!



接凱西去大學的搬家公司,這時候也到了~





我不懂你怎麼笑得這麼開心..................





不要哭阿,你這樣我也會想哭阿!!!



好悲催的心願阿!凱恩你好苦逼阿!!!





然後車子就慢慢的越開越遠了.......



越開越遠了......
越開越遠......
越開越......





EA你耍我阿!!!

















這到底是什麼神BUG阿!!!EA快出來說清楚!!!
於我當下就決定了......









直接讓他去四個禮拜!



查理表示:



然後搬家公司又來了......





總算是順利的進入這次的新地圖......



這次這住處多了宿舍可以選擇





二話不說我立刻讓凱西入住男生宿舍~



這次的時間概念是沿用世界歷險記的概念,
不是用壽命,而是旅遊時間。



然後一進去的第一件事,就是來看一下新室友~









鮑伯,雖然人家說"活到老,學到老",但在我眼腫只是糟老頭一枚......



黑面佛祖









這個算能看啦



看著這批室友,我都覺得對面的比較有看頭了......
於是我就稍微的偷窺一下~











結果比我這裡的室友還恐怖......













看到凱西在階梯前面停頓,看起來想要禮讓老鮑伯進去,讓我感動了一下~



結果他還是自己先進去了......
幹的好!

不過第一件事情,就是先看一下那個在門口前的閃亮物體



這個布告欄的功能,大致上就跟世界歷險記的那個告示牌是一樣的......
由此可知EA有多偷懶





是的,你沒有看錯......
真的是一模一樣
不過還是算了,玩遊戲要緊~



話說凱西頭上的那個傢伙我連看都沒看過......
到底是怎麼看到的阿,陰陽眼嗎!?
好可怕阿媽媽!!我最近才看過厲陰房,噢不,是厲陰宅!

看完後我真的特地跟我媽要求收驚



如果我沒有標榜這是十代的話,我真的會以為我在玩瘋狂路障



鮑伯!!!!!!!!!!!!!!!!!!!!!!!!!!!!







不過似乎是沒有任何用處......
完全是設心酸的



因為太無聊了,所以就去找馬尾男聊天~
不聊還好,一聊不得了阿!!!



是有錢人阿!!!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任務是要找人接,跟世界歷險完全不一樣......
搞啥阿!!!
以下依然是毫無邏輯的對話......













這傢伙似乎只要提到錢,就會莫明興奮......
不愧是富二代阿~







什麼鬼啦!!!





摸摸的新書



富二代腐男子一枚,簡稱腐二代



同時,在鮑伯這邊......




 
 


無違和阿!
同時又看到了一些新同學~





你也OUT!





玫瑰四物飲喝到掛嗎?
不過算了,限去找當地的商家購買藥草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整個地圖幾乎跟日落一樣大阿,
為什麼硬要用跑的......理解不能阿!





這次新追加的藥草還蠻多的,
而且也可以用來種植,作為高經濟價值的農作物,
這麼一來我們就有錢了



遠遠的就看到一個女的杵在那......



幾乎半價阿!讓你當名人果然沒錯



她的表情簡直像是東區複製人看到型男露出的花癡表情
正當我無法理解為什麼會有這種表情的時候,我看到了......



喂!!!不要隨便脫衣服阿!!!


算了,還是先完成任務再說......



這些藥草的品質還真不錯阿!
拿來種植應該可以賣到不錯的價格~



我想這應該是心不在焉的特徵,跟藥草無關......



喂!!!會不會太大了點?



這時後從便利商店走出了一位型男~



哎呀,真的是型男阿!!!



二話不說當然是先去騷擾人家





NPC也一致公認的型男阿!!!



這些NPC總是礙眼,NPC就算了還長的一副肥宅樣!!!
拜託在電腦前的各位一定要常常起來運動,不然真的會真整個社會脫節(沒那麼嚴重好嗎?)



NPC不要搶戲!!!



那是啥尛!?



臭酸的咖啡豆......





然後對話內容依然是毫無邏輯......





這次的拍照功能似乎不用特地去埃及買相機了,真是好險~
不然我又要特地飛到埃及去了,LOADING到死,
然後這時後突然冒出了肥宅二號



現在讓肥宅二號告訴我們今年的流行指標



麻煩請無視那個錯字~



救命阿,來來把他們兩個分開阿!!!!!
漢克要被NTR了阿!!!



似乎有人煞到了凱西的肉體,讓我看一下是誰~





原來要提升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要先穿小YG






好吧,可能是凱西長的EA內建NPC不一樣的關係,
所以才會被注意吧!



你的手到底是想放在哪!?



不過凱西倒是瞄了一下白帥帥下面那一包



然後看了整整60秒......



等等!!!你到底看到了什麼!?



然後肥宅二號也煞到了凱西



本來只是要給白帥帥一個友誼的抱抱,殊不知變成了這樣







老爺不要,夫人會看見!



停車場這邊似乎蠻熱鬧的,
牆上有個塗鴉,於是前去看看那個塗鴉



不過那個穿著制服的東區複製人的視線很可疑......



一直盯著人家看......



一直看......



還是一直看......



一直死盯著人家看......



看了整整快3分鐘阿!!!

不過旁便的那個紅髮東區複製人的一直不拉布拉布拉的講,我覺得很煩





妳為什麼要把臉別過去!?





後記

大家應該很好奇,到底什麼是東區複製人?

東區複製人,顧名思義,就是一群化了妝之後大家長的一模一樣的生物 (x
尤其在台北東區是她們的大本營,如果不想被這類生物纏上,
就請拿出卸妝油往她們臉上潑,她們就會崩潰逃走!(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蟠桃阿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